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sth. comes easily to sb. 某事對某人而言太容易了;某人很擅長某事

今天的B是:
below-the-line / downline 線下(任何不是在媒體上打廣告的促銷活動,如直效行銷;這是做行銷的人常說到的專有名詞)

開場解釋:
對某人言,像吃飯一樣容易。每個人各有所長,但我們會羨慕別人的才能,可以輕而易舉做到很難的事。

EXAMPLES:
學中文對B先生很容易。/報路況對麒綸很容易。/上台講話對我而言很容易。/打棒球對王建民而言很容易

新聞:
王建民旋風。

相關字彙:
MVP (most valuable player) 最有價值球員  
 
B先生’s Note:
當投手(being a pitcher / pitching) comes easily to 王建民。謙虛的人會說「nothing comes easily to me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