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It had never occurred to me 我從來沒有想到

今天的B是:
Brand 品牌

開場解釋:
這個字串可以表達我們對一件事情的驚訝程度:我從來沒有想到搶購一個環保袋,會造成這麼多問題。

EXAMPLES:
我從來沒有想到五百元就可以買到一個名牌包。/我從來沒有想到他不喜歡我。

新聞:
I am NOT A Plastic Bag。英國知名品牌Anya Hindmarch所推出的平價時尚環保袋「I'm NOT A Plastic Bag」 (我不是塑膠袋),在全台新光三越百貨五個專櫃地點同步開賣,每個售價500元,每個地點各引來千人以上人潮冒雨漏夜排隊。

相關字彙:
name brand 名牌;eco-awareness 環保意識
   
B先生’s Note:
七年多年前我剛來到台灣時候 it had never occurred to me [沒想到] 我就一直留在台灣到現在。

No comments: